Hydeeeee_燎原

感谢浏览与喜爱,给您一千一万个吻。

“伟大的激情为灵魂的伟大而设,伟大的事件只有一样伟大的人才看得见。 ”

罗伊斯×你 七夕特辑

01.

你和马尔科是在飞机上遇见的。

那天是你去德国留学的日子,但因为你机票订的太晚,只剩下头等舱,你只能多花钱坐头等舱。飞机起飞之前你旁边那个位置的主人才匆匆赶来,你向他打了个招呼,他微笑着回应。

好久没有看见这么好看的男孩子了。他看起来好像正在上大学?不知道是不是和你一个学校的,你打算问问他。

“是!这么巧,我们是一个大学的?”

金发的男孩笑得很好看,听到你的问题后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你。

“你的德语真的很不错啊!以后有机会可以多交流交流。”他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拿出一支笔在随身携带的小本子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把那一页撕下来递给你。

马尔科·罗伊斯……美丽而好听的名字。名字的主人笑起来就如蜜糖般甜蜜,似棉花般柔软;他眼睛的颜色美得不可方物——流光溢彩,碧波荡漾。

后来你在学校的足球队看见了他。那天下着大雨,他们还在训练,你就在场边撑着雨伞等他。等到训练结束的时候他向你跑过来,染得发亮的金发和浓密的眼睫都被雨水打湿,软踏踏的头发让他看上去比平常更温柔了些。

你承认,你心脏的第一次悸动是在这个时刻。

“嗨!”

他的声音也十分温柔——或者说柔软更为贴切,你对德语的看法完全被他所改变,你完全不知道德语还能说的如此软糯,似乎要把你整个人的魂都给勾走。

“怎么下了雨还在等我?女孩子吹了冷风可不好啊。”

你把毛巾递给他,他羞涩地跟你说谢谢,脸颊的红晕一直蔓延到耳根。

后来他每次训练,你都会在旁边等他。他似乎也已经习以为常,训练完了之后总是带你去学校旁边的冰淇淋店吃冰淇淋——你总是喜欢草莓味的。

“你为什么每次都买草莓味的啊?”

好看的男孩举着多加蜂蜜的冰淇淋坐在长椅上,盯着你手中冰淇淋上的一块草莓。

你把你的冰淇淋举到他嘴边:“因为这才像你嘛……你真的就像蜂蜜,像草莓冰淇淋,像白糖。你都不知道你笑起来的时候有多好看,温柔的都足以让冰淇淋融化了。”

罗伊斯这时候反倒认真起来,他一脸正经地问你:“你这是在跟我表白吗?”

“你要是拒绝也没关系……”

“我可没说要拒绝你噢。”

他咬下那块草莓,湿漉漉地在你嘴角亲了一口。

后来你们成为了大学里的模范情侣——直到他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而你则是球员太太。你会在他比赛临走前揽住他的脖子亲上几下,然后叮嘱他一切都要小心,他总是说没关系,富有感染力的笑总是让你想起来很多年前那个少年,说着独一无二的、温柔的语言,眼睛亮晶晶地闪烁着,嘴角边总挂着宠溺而自信的微笑。

评论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