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eeeee_燎原

感谢浏览与喜爱,给您一千一万个吻。

“伟大的激情为灵魂的伟大而设,伟大的事件只有一样伟大的人才看得见。 ”

如果AC一员是你的男友

06.如果你在学校被欺负了(高中时期注意)
阿泰尔:在亲眼目睹了你被男同学欺负后默默看了看了这个人直接把他揪到男厕所一顿暴打,从此校领导记住了这个打人能在男厕所墙上打出血飚到天花板上的学生。
马利克:那时候他的手还没受伤,并且还是个黑带,他看见一个男生欺负你的时候直接黑着脸揪他领子一拳接一拳揍上去,后来你看见那个男生请假了好久,原因是鼻梁骨折。
艾吉奥:“你**的什么**意思?欺负我女朋友?”艾吉奥直接一个过肩摔把他修理晕了,拍拍手牵着你走了,你说这样是不是有些不太好,至少先把人弄醒吧。
“?你在想什么呢我的女朋友,你可不能再被这种人欺负啊。”
莱昂纳多:他一直在跟艾吉奥请教过肩摔技巧,某日偶然见你被一男生欺负,他很生气,也想上去一个过肩摔,后来才发现那男生太结实了。他轻轻把你护在他单薄的身后,接着拿起旁边的椅子猛砸在了他头上,后来你听说他因此赔了好多钱。你问他问什么要这样,他眨眨眼,对你说“即使我没有艾吉奥那么厉害,但是还是想保护你啊,无论我付出什么样的代价都不能让你受委屈。”
康纳:他幸亏很好地控制住了手脚,只是摁住那男生的头往讲台上使劲砸,后来听说那男生的头都破了一大块,围观的同学都吓得往外面跑。你却暗自呼了一口气,他总算没把人揍出脑震荡来。
海尔森:他以惊人的格斗技巧把那男生拿柳条五花大绑在男厕所的蹲坑里面,还拿胶布封住了他的嘴,从外面把锁关上。后来你听说那男生直到晚上九点才被教导主任发现,问他是谁干的也一脸崩溃地闭口不提。
谢依:他从海尔森那里借了柳条和胶布把男生的手脚捆嘴封上住一路拖到学校后门的垃圾箱,海尔森和谢依把男生抬进垃圾箱里,谢依还在垃圾箱的盖子上上了一把锁。“你只配待在这里面。”他是这样说的。
爱德华:“长出息了小子?欺负我的女朋友?”他脚下一用力,那男生捂着档倒在地上。他一挥手,全班所有的男生都上去把那人暴揍了一顿。事后你谈到这件事,他说“呸,活该,差点丢了自己下半辈子是他自己的事,再动你一下我保证把他揍的连他家狗都不认识。”
雅各布:在学校根本没人敢欺负你,因为他们知道你男朋友是黑帮老大,一个手势就能让三个班的人出来揍人,那些人恨不得对你避而远之。
巴耶克:他是学生会长,被誉为三好学生的“活雷锋”,他最近从马利克那边学会了一种新技能——咄咄逼人。他骂人的时候你不由得感叹他已经出师了。
*附赠艾登·皮尔斯小番外
你最近交了个比你大五岁的男朋友,叫艾登·皮尔斯,已经大学毕业了,在黑客界混的还算有点名头。某天下午你在教室的角落被一个男生欺负了,你明锐地察觉到摄像头动了动,朝你这边转过来。接着你们全校停电,那男生也停下了再揍你一拳的动作,接着你就看见一个黑影闪过你身边,甩棍击打在骨头上的声音清脆响亮,全班同学都缩在桌子底下。艾登牵过你的手,声音不大却刚好穿透整个教室。“记住,她是我的女朋友,今后要是谁再敢欺负她,不管你什么身份什么年龄,我都会让你过上最高通缉的生活。”

评论(2)

热度(33)